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这些车居然都是一个平台的!同平台热门车型盘点

  • 原创
  • 作者: 汪晶
  • 2017-06-28 01:59
  • 176.54万

福特锐界林肯MKX

瑞界和出自CD4平台,这个平台上主要推出系的中级车,动力上可推出前驱、全驱动以及混动车型,该平台的诞生可以缩短数月的研发时间并降低研发费用,能让新车更快的推出市场。

福特锐界和林肯MKX
项目/车型福特锐界林肯MKX
官方指导价(万元)24.98-44.9844.98-65.98
长(mm)48784844
宽(mm)19251936
高(mm)17701695
轴距(mm)28502849
发动机2.0T/2.7T2.0T/2.7T
最大功率(kW)180/242186/250
峰值扭矩(Nm)350/475378/542
变速箱6AT6AT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

从上面也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基础数据非常接近,动力系统配备也几乎相同。看来差别也是限定在了材料、配置以及设计上。



前脸也实用了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设计,粗壮的横格栅也凸显了美式汽车的粗犷和硬朗,如果说雷克萨斯SUV的外观是宝剑般的锐利,就是大刀般的豪爽。外部配置上,除了低配车型外均标配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为全系标配,电动折叠除了低配没有外都有,低配车型上只配备了内防眩目,高配车型上内外都有防眩目的功能。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色内饰配色,并增加了包裹式的运动座椅以及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中控设计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非常美式的设计风格,不求最美,但求能有就行。因此在配置上毫不含糊,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上还有方向盘加热和记忆功能;除此之外座椅配置上,全系为真皮座椅,还提供了高低和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座椅还支持移动和比例放倒。主动空调和分区温控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面有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7T V6发动机329,峰值扭矩475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比较好的是两款只需要92号汽油悬挂系统方面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前麦弗逊式独立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安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前后头部气帘全系标配,膝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也是全系标配,但是一些配置比如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有。


外观设计上,MKX的飞翼式中网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这种设计很难调和不同喜好的人,相比于的简洁明了,MKX的车身线条设计柔和的多,甚至在上找不到一点直线,贯穿式的尾灯也是林肯家族标志性的设计之一。外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灯光方面,两款低配车型使用了仙气大灯,两款高配车型使用了电动折叠和加热,以及内外防眩目一应俱全。

内饰设计上,MKX保留了美式设计简单再简单的特点,除了按键式的换挡,和木饰板的点缀外,和的风格很像,尤其是副驾驶座中控台部分,没有一点设计的痕迹,非常简单。不过内部配置毫不含糊,全系标配、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以及方向盘换挡。座椅配置上全系为,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前排座椅加热为全系标配。分区空调和花粉过滤也有所配备。

动力和系统方面,基本上是延用了的配置,只不过在调教上有小小的微调。按键式的换挡以及车窗前的密码锁开门,也是的一大特色。辅助行车配置方面,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为全系标配,相比德系豪华车爱玩选配,美系车就像美国人一样简单直接,一步到位。当然,内饰设计还是需要像德系学习学习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