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愿为颜值买单吗?聊聊10万元高颜值自主小型SUV

  • 原创
  • 作者: 王啸辰
  • 2017-06-28 00:00
  • 103.20万

宝骏510

分体灯组个性十足/配置丰富价格不贵

说到宝骏品牌,大多数人都会直接将“神车”与之划为等号,毕竟宝骏推出的大多数车型都成为了热销产品,当然也包括设计独特的宝骏510。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不同,宝骏510采用了十分个性的分体式大灯布局,使得整车的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宝骏510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就像许多创新设计一样,宝骏510独特的分体式灯组造型,一方面让其具有十分鲜明的辨识度,同时也受到了许多争议。不过客观的讲,既然是主观审美决定的事情,我们就不能以自己的眼光去给出结论。对于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小型SUV,我认为宝骏510的设计风格十分符合其产品定位。

尺寸方面,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X1740X1615(含行李架1625)mm,轴距为2550mm。其车身尺寸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其车内空间同样可以满足日常实用需求。

宝骏510秉承了宝骏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其内饰布局和细节装饰较为精致,能够营造出十分喜人的车内氛围。当然,其在整体配置表现方面也有不俗表现,包括定速巡航等同级别罕见的配置都可以在它的配置清单中找到。

动力方面,目前全系仅提供1.5L一种动力形式,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不得不承认,全系车型没有自动挡是个不小的遗憾。

购买建议

如果你恰好喜爱独特的设计,同时也注重性价比表现,那么的全系车型其实都值得考虑。全系3款车型的差价其实并不大,如果购车预算充足我们当然建议选择高配车型,毕竟可以获得许多同级别罕见的高规格配置。

相关阅读:

“神车”要搞事 试驾宝骏510 6MT豪华型

宝骏510推荐顶配豪华型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