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小两口居家出行的首选 10万元购合资两厢小型车

  • 原创
  • 作者: 牛冰冰
  • 2017-07-08 00:00
  • 119.75万

大众POLO(指导价:7.59-14.69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指导价:10.39万元)

小结:POLO通过这么多年来庞大的消费群团,积累了不错的口碑。该车时尚的外观设计,较好的做工水准都是其优势所在。配置方面,例如自动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导航的中控彩色大屏、前雷达等功能在同级别中不多见。不过相比竞争对手,新款的价格也的确不便宜,好在其还有巨大的终端成交价格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