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30万元选购豪华中型车 体验一把前置后驱的魅力

  • 原创
  • 作者: 朱永磊
  • 2017-07-15 00:00
  • 122.77万

30万这个区间无论从性价比、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是能买到一款还不错的家用车了。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均采用了前置后驱布局,并且都是豪华品牌。

上得厅堂下得赛道,偶尔耍耍漂起来也不是那么费力。让你可以同时满足品牌、操控、质量、实用等多方面兼顾的需求。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指导价:33.08-102.8万元)

"网红"已然变成一个形容词,既不褒义也非贬义。阿尔法·罗密Giulia,无疑就是本年度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被冠以"网红"之名也不为过。

Giulia"非主流"的造型着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这就是一把"双刃剑"。第一种声音:"哇,Giulia诶,好帅,My dream car。" 第二种声音:"我擦,这是什么车,好丑,好像宠物小精灵。"

外观设计富有意大利浪漫气息的Giulia,也为那些青睐豪华运动中型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如果你是阿尔法·罗密欧的忠实粉,我想"爱她的人会包容她的一切"这句话,你们肯定理解的更为深刻。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