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四款自主品牌中大型SUV推荐 空间配置兼具

  • 原创
  • 作者: 高远
  • 2017-07-17 00:00
  • 220.23万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元

相信每个第一眼看到的朋友都会对它充满阳刚和霸气的外观造型所吸引,新车延续了广汽传祺“凌云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更多横向和纵向线条的合理运用让其车头从视觉上看起来更高大,而科技感爆棚的头灯绝对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的侧面线条饱满,强调了对“肌肉感”的诉求,同时精致的亮银色行李架和隐藏式D柱都为它增色不少。来到车尾,我们看到了与车头类似的设计手法,形成很好的呼应,其中“8”字式尾灯很有特点。

内饰设计主要从舒适性、豪华、大空间出发,它利用色彩和多种材质的搭配为车内营造出档次感和居家感。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其中中控台区域划分和按键布局整洁有序,另外大量真皮、软材质以及缝线工艺的运用都提升了该车的质感。

GS8是传祺首款引入第三代车载智联交互系统的车型,它不只单纯是一块10英寸触碰屏,而是液晶组合仪表、智能语音控制以及智能应用等一系列整车人机交互的集成。为

保障车主在驾车的同时使用人机交互系统,新系统每一步操作均在1.5秒以内完成,响应速度得到提升。车主还可在智能手机上通过APP(T-BOX)绑定车载智能系统后可对车辆实现包括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在内的用户端三大类共13项功能。

7座SUV层出不穷,而第三排空间的实用性能像GS8这样强的却非常少。在保证前后排空间乘坐舒适时,第三排仍然可以长时间去乘坐一位体型中等的成年人。由于车顶较高,车内所有乘坐位置的头部空间都有着充足的保障。

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编号为4B20M1),其最大功率为148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四驱系统。底盘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

GS8转向的感觉很像日系车型的调校,即使原地转动方向盘也会觉得很柔和,完全没有生涩的感觉,行驶起来后力度逐渐加重,但那种顺滑的感觉依然存在。左右会有一些旷量,这也是多数车型的设定,这样会提升在高速行驶时的舒适性,不会因为转向轻轻一动车身就会出现晃动的情况,还能保证一定的安全性。

悬挂的调校是这台车让我觉得最出色的地方,试驾途中有很多沙土路和搓板路面,无论我是在驾驶位置还是在后排乘客位置,都不会被这种高频波动折腾的难受,通过观察在我前方行驶的试驾车型可以发现在颠簸路面表现的收放自如,而且通过较大的坑洼路面时,不会有明显的晃动,在山路弯道或是紧急并线时,能够感觉到迅速的归位,车尾也不会显得累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