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城市开得溜乡村放心游 4款20万元内高颜值SUV推荐

  • 原创
  • 作者: 赵石林
  • 2017-07-20 01:00
  • 1027.36万

荣威RX5

售价:9.98-18.68万元

是基于概念车Vision-R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高颜值让这款车型获得了不少关注度。

另一个让国人皆知的是,荣威还特意将马云爸爸搬来为RX5站台,扛起YunOS互联网SUV的大旗,一时威风无二。

在2017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0万辆,上市后该车平均月销量稳定在1.5万辆以上,这对于自主品牌SUV来说可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款车型。也说明这款车和阿里巴巴合作,营造互联网的概念取得一定成功。

RX5打造互联网的车内设计风格和特斯拉类似,都给人颠覆性的认识。RX5顶配车型采用了10.4英寸超大触控屏幕代替物理按键。

车辆的所有功能操作皆可通过这块屏幕来完成,并且RX5搭载的YunOS for Car系统采用4G联网,只要信号稳定,联网速度和智能手机无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网络的地方去哪都不会无聊。

动力方面,提供1.5T 6挡手动、1.5T 7挡双离合以及2.0T 6挡双离合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2.0T162kW,峰值扭矩350Nm。

相比同级别的哈弗H6长安CS75发动机扭矩有较大优势,而且搭载的双离合变速器平顺性方面也做得可圈可点。

小结:搭载“首款互联网”可谓名副其实,体验过这款车的互联功能的网友应该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一家老小出行的话,通过RX5的YunOS for Car系统链接4G网络,还能给旅途增添不少乐趣。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