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死磕最低配 超便宜代步车的乞丐版靠谱吗?

  • 原创
  • 作者: 卫江鹏
  • 2017-07-20 01:16
  • 179.05万

宝骏310 2016款 1.2L 手动超值型

指导价:3.68万元(点击查询市场报价)

本页图均为1.5L 手动豪华型

上汽通用五菱这些年来出了不少“神车”,从五菱宏光到宝骏730到宝骏560,后来又出了宝骏310,这也算是宝骏家族里最小的车了,同时也是几款车里指导价最低的。

宝骏310  2016款 1.2L 手动超值型
外部配置内部配置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
铁质轮圈前门电动车窗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大灯高度可调织物座椅电动转向助力

驾驶员车窗带一键降安全带未系同时

中控锁

AUX

手动空调

外部配置

外部配置能说的不多,卤素大灯当然是没有透镜的,不过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

不只是乞丐版,最低的两个配置都没有后雨刮,当然也没有后风窗加热除霜功能,雨天及寒冷天气的后方视野难以保障。

后视镜不具备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倒车雷达也不存在。

内部配置

内饰方面,仅前门提供了电动车窗且带有一键降功能,后车门还需要手摇,另外还带有车内中控锁。在这个价位这样的配置还是能够接受的。

座椅采用普通织物,前座椅头枕独立可调,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空调是手动的,这样的小座舱完全能够满足需求。

娱乐方面,虽然没有USB接口,但提供了AUX接口,只需要自己买一根线即可将手机声音外放,已经够用了。手机充电则可以通过点烟器转接头。

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非常少,但却标配了电动转向助力,让车辆驾驶变得非常轻松,在这个价位相当少见。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是标配,让儿童出行更加安全。遗憾的是,车里并没有提供儿童锁

此外,最低配还没有标配ABS、EBD、气囊甚至是备胎。在这样重要的配置方面实在是够简陋的。个人建议开这款车最好不要超过60km/h,在市区代步开开就得了,最好不要上高速,也不要离城镇太远。

点评:最低配的特点是够便宜,空间也不小,而且提供了电动助力,驾驶非常轻松。但问题是安全配置方面过于简陋,连ABS都没有,虽说这个价位能标配电动助力但没有这些安全配置也算正常,但我还是建议加点钱买个配置高点的,起码得有ABS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