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黄金排量超大空间 1.5T合资中型SUV推荐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7-07-28 00:00
  • 187.65万

别克 昂科威

售价:20.99-34.99万元

1.5T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

拥有百公里加速10.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6.6升。中置喷油嘴的方式使得燃油在燃烧室内分布更为均匀,提高了燃烧效率,涡轮的特殊设计、静音正时链条和偏置机油泵等设计,给行车舒适性和静音带来了极高的提升。

外观方面,车身充斥着美式的夸张线条,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头灯及雾灯区灯眉处粗狂的镀铬条修饰,无不彰显出式的傲娇。尺寸方面,2750mm也足够和那些合资大紧凑车型较真了。

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更是让人印象深刻,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让人更有安全感,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双色搭配的内饰与恰到好处的白色缝线无不显露出豪华的质感。而空间方面,虽然没有轴距表现的那么夸张,但两拳以后的后排空间也足够称职了。

总结: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超越同级的内饰用料和做工以及入门级车型丰富的配置都成为昂科威致胜的法宝。虽然在低速行驶时显得有些不够劲,但作为一台主打家用市场的SUV,20T车型的动力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求。有个特点,乞丐版的标配一般都是很给力的,这也直接提升了整体车系的性价比,从而有着很高的市场销量。

相关阅读:售价更低/动力超预期 评测昂科威20T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