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真·越野车 不是只能郊区公园里“撒野”的SUV

  • 原创
  • 作者: 卫江鹏
  • 2017-07-29 02:14
  • 3485.00万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SUV车型也就越来越多,但却几乎是都市。真正的越野车,开始成为小众,毕竟大多数人只是在都市里开一开,而且在“基建狂魔”的浩大工程下,公路修得越来越多,路况越来越好。

但是,仍然有相当多的越野爱好者和刚需用户,对于他们来说采用非承载车身的硬派越野车,才是真正的高通过性强者。


广汽三菱 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1.58万元

劲畅虽然挂着帕杰罗的前缀,但实际上是L200皮卡的同平台产物,是个杠杠的硬派。用平台造是个很常见的事儿。

采用非承载车身、后整体桥悬架以及分时四驱系统+中后两把机械锁的劲畅并不是一款纯粹到没人味儿的车,有七座布局的劲畅将家用和越野平衡得还不错。

强悍的必然拥有较短的前悬和后悬,这样就拥有更大的接近角离去角,减少上下爬坡磕碰保险杠的几率。

发动机采用的是V型6缸,低扭强,有利于越野;布局重心较低,有利于车辆稳定性;V6结构特有的低震动低噪音使得车内乘坐舒适度更优秀。

劲畅使用超选四驱系统(SS4-I),该系统由分动箱+中央差速器配合后桥差速锁构成,与电子相比,可手动开合的机械锁更加纯粹,也更加可靠。恶劣路况越野,还得是这样的硬货。

毕竟是一台非承载,到了铺装路面,或者说都市驾驶的时候,驾驶舒适性自然是比不上正经的都市的,但为了强大的越野性能,这点儿妥协还是值得的。

空间方面,别看劲畅挺大挺高,但是因为非承载的结构特点,底盘占用了相当大的空间,所以座舱空间并不会有想象中那么大,满足日常使用倒是没有任何问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