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真·越野车 不是只能郊区公园里“撒野”的SUV

  • 原创
  • 作者: 卫江鹏
  • 2017-07-29 02:14
  • 3485.00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36.98-62.53万元

说到普拉多,几乎鲜有不认识的。在硬派越野SUV这个领域,可以算是经典,也是“神车”了,毕竟它可是凭借非承载车身四轮驱动托森差速器以及先进的电子越野驾驶技术成为进藏首选车辆之一。

除了传统基本的非承载,还拥有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 )、自适应可变系统(AVS)以及电子控制后部空气悬挂,成为兼顾越野和公路驾驶的硬派越野车

现款提供2.7L和3.5L发动机,不过2.7L有点老了,已有消息称即将停产。而新的3.5升采用D-4S双喷射系统,可以根据道路状况切换喷油方式。

一向给人“吃苦耐劳”的印象,这个印象不免与“啥大粗黑”沾边,但是新加入了低速巡航驾驶辅助、多地形选择功能、MTS多地形驾驶辅助、KDSS等系统,一下子变得更便利和科技感。

对于有经验的越野驾驶者来说,中后两把差速锁就可以走天下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系统是提供给没什么越野驾驶经验的入门者的。

低速巡航驾驶辅助则适合稍有经验但又不是老手的驾驶员。

除此之外,车辆还拥有专门为越野驾驶设计的影像系统,可显示轮胎轨迹的功能对于越野驾驶非常有帮助。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