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都知道算你赢 7月竟然有近40款新车上市

  • 原创
  • 作者: 李桐
  • 2017-07-29 00:00
  • 335.06万

哈弗M6

上市时间:7月21日

售价区间:8.98-10.98

虽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但其整体的定价和定位都比哈弗H6要低一些,主打的也是年轻人市场。外观方面,M6的外观比更加硬朗强悍,六边形中网搭配凌厉的前大灯组,显得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

的内饰与蓝标运动版内饰设计基本完全一致。配置方面,将会提供8英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主驾驶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同时悬架方面也与老款的保持一致,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的组合。

相关阅读:抢先试驾哈弗M6 定位更低/主打时尚与实用

广汽传祺GE3

上市时间:7月21日

售价区间:22.28-24.58万元

补贴后售价区间:15.02-17.32万元

广汽定位为一款小型,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整车在设计方面也融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三角形元素。双色的搭配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为2560mm,相比于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的车内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与车外不同的是,新车的车内采用了大量方块的造型设计,配合上两块液晶屏,车内的科技感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kWh的电池组,其为132kW,峰值扭矩为290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10km。

相关阅读:到店实拍广汽传祺GE3 纯电动SUV新形象

东风日产劲客

上市时间:7月18日

售价区间:9.98-13.48万元

的前脸造型采用日产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活跃。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灯组内部还配有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为2620mm。相比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本田缤智、XR-V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的整体内饰设计依旧沿用了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偏向于较为年轻化的设定,同时浅棕和黑色的双色搭配也比较个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平底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该91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器

相关阅读:挑战本田双生兄弟 评测日产劲客1.5升智领版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