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玩转个性SUV的四种姿势,20万全能搞定

  • 原创
  • 作者: Akapana
  • 2017-08-03 00:00
  • 146.85万

最爱纯硬汉:北京BJ40L

厂商指导价:12.98-16.98万元

有一部分年轻人对SUV的理解就是要粗犷、要充满野性,什么什么城市根本不入法眼,但是对于那些比较纯粹的越野动辄数十万元的售价又望而却步。对于这样的购车者当然也不是没有的选择,比如这辆L,整体价格区间都在20万元之内。

BJ40L满足那些购车者对于狂野的一切要求,整个外观设计可以用两个词来总结:粗犷硬朗和不拘小节。粗犷硬朗是显而易见的,这样的直线条加上经典越野车的设计风格才是硬派应有的相貌。至于说不拘小节嘛……如果你挑车喜欢仔细端详,看看接缝、查查做工的话,那么就不用在BJ40L上浪费时间了。

BJ40L的内饰设计要比它的外观更加简单直接,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我想这也是这类型车消费者所喜欢的风格吧。相比标准轴距版,BJ40L拉长了轴距,所以带来了更好的乘坐空间,但是要是说舒适性肯定没法和那些城市SUV相提并论。但这并不重要,这车天生就是用来野的,舒适性什么的根本不考虑。

BJ40L提供了2.0T和2.3T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在公路上的动力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但是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调校风格都是为翻山越岭而设定的。驱动形式方面,低配车型为后驱,高配车型为四驱,不过强烈建议选择四驱版本,要不你买它干啥?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