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昂科威 新款上市

20万元选购城市SUV 玩转个性的高颜值座驾

  • 原创
  • 作者: 朱永磊
  • 2017-08-06 00:00
  • 220.70万

每个直男心中除了一个跑车梦,大多数还会有一个SUV梦,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很容易让人上瘾。这不我给大家推荐四款20万左右的高颜值城市,面子、视野两不误。

你要贴心暖男我给你别克昂科威;你要颜值担当我给你福特翼虎;你要粗犷霸气我给你Jeep指南者;你要长的前卫,没问题,我把长城VV7留给你。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由于上汽通用别克特地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所以外观设计的非常符合我国消费者的审美,很容易让人接受。并且自2017年1月1日起,通用的安吉星系统基础服务升级为五年免费,这无形中也增加了的竞争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