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进去就不想出来 高品质内饰15万自主SUV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7-08-08 00:00
  • 215.82万

江淮瑞风S7

售价:9.78-17.38万元

优势:豪华内饰氛围,配置高,七座

先来欣赏一组易车图库的内饰图片

对于的内饰,我不必多说,你的第一视觉一定是很奢华了。四个并排的中央出风口气派十足,该车并没有设计成向驾驶舱倾斜角度的内饰造型,而是彻底的对称设计,如果配以红色内饰,有一种中国传统的高贵大气之美。实际接触中,我发现S7的大量面板均为软性材质,和设计的豪华感并无不符,这也很难得,毕竟自主品牌中设计一流材质三流的范例大有车在。

总结:的特点很鲜明,从宝瓶式的外部设计,到豪华气质十足的内饰,给人以精致之感。而配置方面,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英寸触控屏在提升配置丰富度之外,还突出了该车的科技感。另外如果你购买5座车型之后想换成七座,也可以花不多的钱进行加装,比较方面。作为旗舰SUV,总体来说,这是一款主打配置和豪华度的家用都市

相关阅读:试驾江淮瑞风S7 2.0T双离合  动力比1.5T更带劲 还能坐七个人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