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瞄准年轻人的高颜值车型 10-15万个性紧凑级推荐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7-08-13 00:00
  • 341.21万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售价:11.29-16.29万元

Shinari概念车

昂克赛拉以及所有目前设计的马自达产品设计来源于Shinari(靱),这是一款以理想化的形态纯粹表现新设计主题“魂动KODO- Soul of Motion”的四门四座概念跑车

总结:对于我是有感情的,曾经拥有过两款品牌产品,而昂克赛拉的调校特性正是符合的运动调性,轻快而富有激情,给油就走,成熟的变速器敏感而直接,指向性精准底盘偏硬。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偏运动又能让人不喜欢运动的人也能接受,昨天看了眼销量目前已经近万了,我很吃惊,一直以来的渠道做的不好,但长马虽然拥有不多的产品却销量提升很快,喜欢运动的年轻朋友值得考虑。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