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买旧不买新!这些车现在买最划算 四款主流中级车推荐

  • 原创
  • 作者: 彭佳禾
  • 2017-08-17 00:00
  • 1139.38万

    

如果你依旧喜欢中庸、稳重的凯美瑞,那可要擦亮眼睛了,因为下一代凯美瑞将更加年轻化。在全新凯美瑞登陆中国之前,我们再来了解下现款车型。

凯美瑞在国内市场拥有极高的受众,如果你曾深入接触过这款车,一定会被它稳重的调校,宽大的空间和人性化的实用性打动。可以说它是这个级别极少数能做到各方面都均衡的车型。

而全新一代凯美瑞可能会打破国人对凯美瑞的固有印象,我们可以从这篇全新凯美瑞的试驾中略知一二:《全球首试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 年轻人的新选择》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