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十万元都用不了 黄金排量自主小型SUV推荐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7-08-23 00:01
  • 166.18万

你手里还不到十万元,你就要买个SUV?还要配置高,开出去有面子,技术要成熟,那当然要选择自主品牌的小型,动力当选1.6L自吸,这黄金排量买不来涡轮滞后,买不来行驶顿挫,只有那线性的动力输出,低廉的保养价格,还有咱自主逆天的配置,讨喜的颜值。好吧,闲话少叙,推荐开始。

陆风X2

售价区间:6.38-8.88万元

自身优势:自主设计、内饰做工、后排腿部空间

车型总结:上市不久,这两个月的销量稳步有升,整车终于让我们看到了陆风汽车久违的自主设计,其实设计方面内部外部都有着很多亮点,比如竖列的日行灯,比如出风口拨片的车标镀铬细节等,看到的是设计方面自主品牌应有的实力展现。除了逆天配置是自主品牌一贯卖点外,陆风的后排空间也不错,动力方面经过试驾,自动挡车型的动力输出还是很线性的,大家可以放心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