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40万合资中大型轿车推荐 何必非选BBA不可

  • 原创
  • 作者: 蒋一鸣
  • 2017-08-31 01:00
  • 57.12万

目前国内的中大型轿车市场,呈现出“BBA”三足鼎立的状态,而它们旗下的三款中大型轿车,不但售价颇高,其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也并不给力,车源还较为紧张。因此何必吊死在这一棵树上呢?而本次便推荐这4款车型,不但40万元就能买到,而且还会有着不错的优惠,最高的甚至能达到13万元左右。

大众辉昂(指导价:34.90-65.90万元)

本章小结:继承了辉腾的特点,展现了低调的奢华,诸多豪华的功能配置,也是其诚意的表现,并且提升了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但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需时日。毕竟能否让中国消费者的大众情结上探到豪华车的领域,才是其畅销与否的主要因素。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