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买车摞着数 金九银十购车季?广州地区中型SUV行情汇总

  • 原创
  • 作者: 徐志杭
  • 2017-09-14 00:00
  • 111.55万

4、福特锐界

售价:24.98-44.98万

广州地区行情:全系优惠2万元

延伸阅读:《体验福特锐界 撼动汉兰达霸主地位》


编辑点评:是一款相当有American Style(美国风格)的车辆,外观与内饰的设计朴素大气,线条简单,鲜见花俏的装饰,但也一定程度上会让人觉得缺少质感。

动力方面是的长项,不管是2.0T还是2.7T发动机,都有优异的性能表现,凭借这两款,相信会成为喜欢驾驶的买家心目之选,当下地区全系优惠2万元,优惠幅度还算不错。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