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30万元选购高颜值SUV 开出去要的就是腔调

  • 原创
  • 作者: 朱永磊
  • 2017-09-15 00:00
  • 101.45万

选择花30万买辆SUV,不仅仅只是方便代步了,说明对于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追求。有些人会将配置放首位,品牌放第二。但也有些人讲究外观,看重品牌。下面为追求豪华品牌的用户推荐了四款30万高颜值SUV,让你开出去倍儿有腔调。

奔驰GLA(指导价:26.98-39.9万元)

新颖时尚的设计、百年品牌的历史,作为奔驰SUV家族中价格最亲民的一员,GLA适合于那些追求活力,对于豪华感有高标准的人。实用性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那么重要。同时,GLA在造型上,也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的购买。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