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不只是省钱!四款15万内高品质小排量轿车推荐

  • 原创
  • 作者: 高雪松
  • 2017-10-10 00:00
  • 161.90万

“优先选择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已然成为当前的购车趋势。究其原因,一是在涡轮的加持下,更低的却换来了丝毫不弱于更大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性;第二则是小天生自带的优秀经济性,包括更低的购置税,更低的油耗水平等。

对了,根据财政部相关规定,从2018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汽车购置税将恢复10%的税率,而现在只要7.5%。所以明年买车得多掏钱了,想买小的朋友请尽快啦!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车型特点:实力均衡、还有结合轿车/SUV/MPV优势于一体的可选

外观:

外观:

除了传统的三厢轿车之外,新款还带来了风靡欧洲、更具生活气息的。而且还配备了探趣旅行套件,使其不仅拥有轿车的行驶稳定性、般的超大空间,还具有了一定的烂路通过性。

/内饰:

在内饰中控布局以及配置方面并无差异,其提供的9英寸大屏相比速腾的5英寸以及卡罗拉的8英寸大屏大了不少,另外像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在上也有配备,表现抢眼。

值得一提得是,都配备了全景天窗,但作为一款生活气息更加浓厚的透光面积更是达到了0.78㎡,这也是相比三厢版的一处优势。

/的中控台秉承了家族的一贯特征——耐看、好用、品质突出。如果您熟悉大众的内饰,那么这种“闭着眼都能操作”的快感肯定会让您满意。另外,/在本次推荐的四款车中配备了唯一的以及后排遮阳帘,配置表现也很不错。

/空间:

空间:

得益于同级别亮眼的长轴距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有着相同的优秀表现,但更长的车身长度以及独特的造型赋予了它更加优秀的后备厢空间——首先就是开口更大,取放物品更方便;再就是完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获得1740L的容积,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越绝大多数紧凑级了。

/动力:

动力部分,/此次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新增了一台1.2T小,其最大功率85kW,在2000rpm到3500rpm之间能输出200Nm的最大扭矩。1.2T小的优点就是高效率、动力强、重量轻、占地小,对消费者来说燃油经济性更出色。

此次我们推荐的小车型为1.2T车型,但近日新/还新增了1.6L的自动舒适版和自动豪华版,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同样也能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

总体来说,升级后的新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让原来有些老态的焕发了年轻,颜值直线上升。内饰方面,新配备的9英寸多媒体大屏、对整体档次的提升立竿见影。

不过要说最值得推荐的还是,可以说这是一辆来自欧洲的、代表一种生活态度的高品质家轿。而来到中国之后,其跨界的定位又赋予了它更多的“生活经验”,出色的造型、出色的空间,集轿车、优势于一体,也是目前市面上15万区间内唯一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吸引力着实不小。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