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不只是省钱!四款15万内高品质小排量轿车推荐

  • 原创
  • 作者: 高雪松
  • 2017-10-10 00:00
  • 161.89万

标致308/308S

车型特点:外观/内饰别具一格、价格有吸引力

相比于早年的307,东风标致在“两厢改三厢”这件事上已经变得成熟了许多,308整体大气稳重又不失法系设计感的造型就是最好的佐证。而308S在前脸方面与308很类似,最大的区别在于侧面和尾部,原汁原味的欧式两厢造型精致而充满活力。

308/308S在内饰方面的不同依旧是“本土化改进”与“原汁原味”之间的差异。不过整体来说,两款车在内饰设计方面基本上达到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准,只是在一些操作逻辑以及人机工程学方面依旧保持了法系车的“独特”,初次上手可能需要适应一下,这一点与第一页明锐/旅行车相比差距不小。

不管是308还是308S,两车在内部空间方面都没有优势,尤其是308S,其后排表现面对看重空间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有些拿不出手。另外,两款车在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很一般,论实用性的话,308兄弟与兄弟的差距有些大。

动力方面,虽说这台1.2T发动机有着四款车当中最出色的数据(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但由于其只有三缸,因此其在行驶质感以及噪音/振动控制方面不及对手的四缸机。

整体来看,/308S两兄弟除去在外观/内饰方面的惊艳之外,很难找到其它吸引人的卖点。当然,其价格确实是本次四款车当中比较实惠的,如果您预算不高,并且希望爱车气质独特的话,308/308S绝对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