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这里有你们要的配置/情怀/性价比 居然还只要15万元

  • 原创
  • 作者: 叶圣娇
  • 2017-10-20 00:20
  • 115.63万

手握15万元可以买什么车?以前或许我会毫不犹豫推荐你们选择紧凑级轿车,但现在再让我回答这个问题,还真的要想想,因为选择太多了。15万元足以买到品牌、性价比、配置兼具的轿车、SUV甚至旅行车

首次引入国内的明锐采用了新明锐的外观、内饰设计,年轻而又充满个性。作为后来者明锐的配置丰富,9英寸多媒体屏、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导航等覆盖率很高,同样的配置在竞品身上也许都是顶配独享。至于空间表现,明锐的行李厢可以说碾压级的,610L的标准容积甚至强于绝大多数20万+的中级车,比起小型 XR-V也大出了不少,日常搬运大件毫无压力。

此外,明锐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在上海地区已呈现出1.5万元的优惠,再加上超高的回头率、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如此高的性价比非常值得推荐。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