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这里有你们要的配置/情怀/性价比 居然还只要15万元

  • 原创
  • 作者: 叶圣娇
  • 2017-10-20 00:20
  • 115.63万


从曾经加价提车到如今市场优惠3万+,不难看出“大众神车”的光环在高尔夫7上正在逐渐消退,但它依然是紧凑级两厢市场上的一款热门车型。撇开情感因素,的优势和劣势都较为明显。

优点在于它拥有较丰富的动力选择,手动车型也比较多,缺点则是配置偏低,全系没有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多媒体触控屏仅5寸大小,娱乐系统也有些老旧。不过,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在悬架、灯组、多媒体系统等方面都将有所改进。

另外,由于两厢家轿的定位,它的车身尺寸在四款车型中最小,但轴距倒是么有落下太多,也就是说在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之间更注重前者,380L的容积相比明锐旅行车小了230L,已足以说明问题。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