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有钱也得稳一手 11月成都车市值得入手的四款轿车

  • 原创
  • 作者: 马文杰
  • 2017-10-23 02:00
  • 113.25万

外观:减重降风阻 加长轴距继续造灯

全新奥迪A4L诞生于MLB Evo平台。最大的好处是为新车减 重了65公斤,这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体重。采用铝合金复合材料压制的轻量化车身,为新A4L提供了更好的行驶质感。另外,新A4L的尺寸变化不小。长度和宽度增加,高度降低。因此,风阻系数也相应减小。达到2908mm,比老款增加了39mm;这让人更期待它的空间表现。

内饰:科技依然是的拿手好戏

化繁为简是全新A4L中控台最大的变化之一,起初堆叠在一起的按键被整合后划分清晰的各个控制区域所取代,而全液晶仪表盘虽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上引入,但还是能让我再一次为之心动。而丰富的科技配置,依然让人眼前一亮。

空间:空间碾压C级和3系

A4L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空间却完全打压C级和3系等对手。全新平台和轻量化设计,让全新A4L能够更加充分地优化车内空间。高度降低, 但并不影响头部空间。而后排甚至达到了部分中大级车的水准,这不得不让人佩服它的设计水准。

动力: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

全新A4L搭载了第三代EA888型号,包括1.4TFSI和2.0TFSI,2.0TFSI分为高功率和低两种。同样应用了进气歧管和缸内直喷的双喷射技术。我们试驾的车型为40TFSI,也就是低版本。它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20Nm;动力数据比老款略有提升。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