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只要20万出头 这4款SUV就能宠坏你的高配置欲望!

  • 原创
  • 作者: 刘龑
  • 2017-10-25 01:25
  • 221.25万

除了大空间、高舒适性之外,家用SUV对用户们最大的吸引力,恐怕莫过于高配置的诱惑!在竞争激烈的家用阵营中,想要满足自己或家人的高配置欲望并非难题,只需20万出头的预算,就能把那些耳熟能详的高级配置"一网打尽"!此次要向大家推荐的这四款家用车型,就足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和对"高配"的向往。

此次推荐的4款车型,都并非各自的"顶配车",却都占据着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和足够强的用户口碑。在20-23万元区间内,柯迪亚克探界者、CR-V和奇骏各自都有能够吸引潜在用户们的亮点型配置。一起来看看,究竟哪款更加适合你的需求吧。

推荐车型:斯柯达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售价:22.53万元(市场优惠1万元左右)

2018款是4款车型当中最新的车型,因此它在配置表现方面也有着更加符合目前用户追求的定位水平。本文重点推荐的这款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车型相比豪华版车型增加了众多舒适性高级配置,而售价提升却并不明显,性价比优势很强。除此之外,2018款针对7座版车型统一新增了副驾驶电动调节功能,便利性更加出众。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多样性方面,更代表了20-23万元价格区间内最适合家用消费者的配置设定标准,因此非常值得推荐!现阶段购买车型,还可享受3成首付、3年0利率优惠金融政策,是入手的好时机。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