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大块头"内涵"的较量!30万元大空间中型SUV盘点

  • 原创
  • 作者: 陈睿杰
  • 2017-10-27 00:44
  • 89.66万

广州本田 冠道

厂商指导价:22-32.98万

冠道抛弃了日系车一如既往的小巧的身材,车身尺寸为4816x1942x166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20mm。在同级别中也占有一定的优势。

空间方面,完美的诠释了“大块头”的概念。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是让我最喜欢的地方,不但头部、腿部有充足的活动空间,横向空间也非常出色,再加上平整的地板,后排乘坐三名乘客时完全不会觉得拥挤。

此外,最值得注意一点是,的后排车门是可以以90°的开合尺度进行打开的,这无非是对我这种体型较大的人上下车的一种福音!

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的后备厢纵深可以达到两米,但是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放倒后也不能像途昂一样与地板持平,所以在搬运时候会产生一定的问题。但总体来说家用以及出行已经足够了。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及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这款动力十分强劲,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0kW,峰值扭矩可到370Nm。他的参数可以说在同级别中是非常强悍的,而正是这台和第五代思域Type R上搭载的基本一致的,为块头如此之大的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