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品广味·话车展:这些新车如同粤菜 细节值得细细品味

  • 原创
  • 作者: 李乾鑫
  • 2017-11-19 03:43
  • 51.72万

别克君越 Avenir:价格还没有普通版顶配贵、内饰用料更奢华、独享9AT变速箱

Avenir部门是推出不久的高端定制部门,擅长通过细节的处理提升车辆豪华感。继GL8 Avenir推出后,正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带来了Avenir,新车这次不仅拥有独特的外观配色、更豪华的内饰用料,还换装了9AT,在家族独一份。另外最重要的是,新车30.98万元价格仅仅和28T次顶配车型价格相当。《实拍图解传送门

点评:

Avenir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大量内饰细节处都进行了升级,除了更出色的视觉感受以外,更加细腻的皮料也带来了家族最出色的体验。另外,新车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周到,加上锦上添花的9速手自一体,让 Avenir的表现非常抢眼,30.98万元的价格也很合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