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这些50万元中大型车 让你分分钟享受老板的待遇

  • 原创
  • 作者: 叶圣娇
  • 2017-11-30 00:26
  • 73.37万

今天这篇导购的预算有点多——50万元,我无法想象手握50万买车是什么样的感受,因为我还远远没有。但毫无疑问,这笔预算可选择的车型太多,炸街的性能钢炮、撩骚的入门跑车,又或是高高在上的中高端SUV,而今天我们要讲的是豪华中大型轿车。

说到中大型车,现在早已不是BBA三分天下的时代,不少品牌都推出了有竞争力的产品抢占市场。比如接下来要推荐的上汽大众辉昂、沃尔沃S90长轴版、捷豹XFL,不仅外观身型足够大气上档次,配置丰富程度也是相当惊人,尤其是后排,让你分分钟享受老板待遇。

放到第一个来讲,是因为四款车型中它的官方售价相对最低,而且市场优惠力度最大,但这并没有让这款大众品牌旗舰车型的竞争力打折扣。在四款车型中,的配置最为丰富,除了LED大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真皮座椅等标配外,对后排乘客更是照顾有加,车载冰箱、独立空调、座椅按摩等都是其他几款羡慕不来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