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买车就买销量高的 这四款车大家跟风买的最火热

对于刚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买一台十几万的紧凑车型往往是步入有车一族的第一步,对于他们来说,安全可靠时尚实用是最关键的核心,另外,销量占上风也是很有必要的,如果这台车卖的太少,那一定是有严重的客观因素导致销量不行的,所以大家在选车时也要注意,跟风随大流并不是没有个性,这样往往才是最安稳妥当的选择。

下面要推荐的四款车型,今年十月份销量均在4位数以上,它们分别来自德国、日本和美国,在综合素质方面,这几款产品的实力都相当不错,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及配置,都是时下合资紧凑级的领军车型。

车型推荐一:一汽-大众 速腾

10月份销量:32094

在2017年10月份,销量突破了3万台大关,成功进军到家轿销量排行的前5名里,而在这里面,光就有两个入围产品,这样畅销的车型,当然非常值得拥有。

在侧面,200万纪念款车型还会增添纪念版标示,还是比较有个性的,并具有纪念意义。

在造型方面,传承了大众的家族基因,并采用了结时尚和传统为一体的设计,新车细节方面优化的较为明显,看起来格外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依旧很,但就是这样的车才会讨来更多人的喜欢喝追捧,满足大多数人所需,也是导致其销量高高居上的原因之一。

配置方面,配备了多项舒适高科技的配置,从各方面来关注驾乘者,让车内乘客在用车时可以享受更多实用和贴心。

优异的载人空间和储物空间也是家轿必不可少的素质之一,在这方面的表现相当令人满意,绝对算是同级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采用了多达4种的发动机搭载,满足了不同人群所需,其受众群更加宽泛,自然卖的好。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