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买车就买销量高的 这四款车大家跟风买的最火热

车型推荐二: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10月份销量:8472

在销量额上,它和一汽-大众速腾有着一定的差距,但买车要看综合实力,福克斯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它的EcoBoost发动机,绝对是强有力的优势。

三厢的设计算是中规中矩,只有车头看起来比较活跃,新车样式比较保守,但不显得陈旧。

配置上,的人车交互系统还是比较先进的,除了较高的实用价值,其可玩儿性也是比较高的,符合当下年轻人所需。

有了EcoBoost的加持,的节能高效的特点逐渐被大家所熟知,最新2018款车型也会依旧采用这些科技。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