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买车就买销量高的 这四款车大家跟风买的最火热

车型推荐三:东风本田 思域

10月份销量:17613

一经上市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全都离不开它前卫时尚的造型和经济性无敌的地球梦科技的鼎力支持。更加多元化的发动机选择,更年轻运动的炫酷造型,难怪年轻人都喜欢玩儿呢。

相信应该是所有紧凑日系合资车型最美的了,很多年轻人都会为之陶醉,主要是因为它的样式太战斗了,好多年轻人买完回去就改装。

这次在细节上有了更高的追求,无论是内饰设计还是做工用料,相比老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突破,而配置上也有了很大进步。

载有地球梦科技的也被装在了舱内,更高效更环保的动力总成才是整个社会最需要的产品。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