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SUV靠边站 小排量紧凑级的倔强听我来说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8-01-10 00:00
  • 128.26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售价区间:10.78-17.58万元

外观 犀利富有运动感

从外观来看,日系车仍然有其鲜明的特点,那就是跟着设计潮流走。虽然我们都知道并不是主打运动的车型,但犀利的大灯和整体车身紧凑运动的造型也给消费者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尤其是年轻人。但相比之下,外部配置如不标配日行灯并不在竞品中占到什么便宜,而相反尺寸确实不输对手。

内饰 塑料感已经改善

就整体配置而言,继承了日系车配置丰富的特点,该有的都有,尤其是前排储物空间还是表现不错的,这种实用也是丰田家用车公认的优势。我虽然一向对车内饰的质感保留观点,但无论新款的还是全新凯美瑞,在这方面确实有很大改观。

空间是的优势

刚才说了,车的储物空间绝对够用且丰富,而乘坐空间方面也表现的不错,1.82米的车模在前后排都有还算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在这个级别也在优等生了,而后排中央凸起也不高,后排中央有头枕,所以后边坐三个人不会很难受。

动力 经济性是主打

的9NR-FTS排量1.2T发动机动力还是可以的,我在城市里开起步不错,匹配CVT可模拟8速的变速器在一定速度之下会让动力有所收敛,但百公里油耗绝对可以给你惊喜。1.2T标配的自动启停和上坡辅助,明显也是对准道路拥堵路段而设计的,针对性强是的特点。

总结:无论是年轻人喜欢运动外观,还是适合在拥堵路段驾乘的动力配置,让你不得不去考虑一下这款车。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