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凯美瑞 新款上市

汽车全明星新秀赛之新能源篇 电动车越来越好了

  • 原创
  • 作者: 汪晶
  • 2018-01-12 05:30
  • 189.31万

易车导购 “新秀赛”这三个字相信喜欢体育尤其是喜欢NBA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NBA使用了多年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新秀对抗模式,是一种表演形式的趣味竞赛。2017年已经过去,我们也用这样的模式来进行一场汽车界的全明星新秀赛,看看2016和2017年出现的“新秀”们都有怎样的表现。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撰写了SUV篇、轿车篇、旅行车/MPV篇,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回顾:

汽车全明星新秀赛之SUV篇 初生牛犊顶死虎

汽车全明星新秀赛之轿车篇 都是不好惹的狠角色

汽车全明星新秀赛之MPV/旅行车篇 各级别都有亮点

今天我们将开展的是新能源车型系列的新秀赛,2016年和2017年各选五辆车,一共十个车型,根据受关注程度一一匹配对比,看看到底是2016年的车型更优秀还是2017年的车型更上得台面。

以下是我们从2016年和2017年上市的新能源(包含混合动力车型)中选取的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

本次选取的车型基本涵盖了主流的新能源车型以及型,作为纯电车型,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续航和充电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在这方面的业界的两款旗舰产品表现如何。

蔚来ES8 VS Tesla Model X

今年12月刚刚上市的凭借着全铝车身、终身免费质保、换电技术、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目前量产车等级最高的自动驾驶技术等等亮点,吸引了众多目光,作为这个级别的独一产品,能够对标的只有Model X。

的价格只有Model X的一半,根据价格因素,只要做到Model X的一半性能似乎就可以说的过去,然而实际上,还是给了我们很大很多的惊喜。尤其是首次提出可换电技术、移动充电,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纯电动车续航的问题。

在外观设计上还是保留了诸多传统然燃油车的设计风格,相比更具未来感的Model X,在外形设计上还有很大的突破空间。

在内饰设计上,使用大屏幕的潮流是由Tesla引领的,在这方面,作为后来者,也不可避免的效仿。在内部的贴心配置上,更有优势,相比Model X的各种科技感,ES8接地气的配置更实用。

小结:刨开上的种种科技加成,让我们回归到最核心的性能,续航为355km,最长可以达到500km;而顶配Model X P100D也就是相当于三倍蔚来车价的顶配车型续航为542km。首先在性价比上就很有优势,再者,如果换电站普及,移动充电宝运转正常,至少在中国市场上,Tesla就要受到的碾压式狙击了。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