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买车易荐书:具有中国元素的自主SUV推荐 汽车界最炫民族风

  • 原创
  • 作者: 高岳
  • 2018-01-17 01:18
  • 200.64万

设计最中国:吉利博越

很多品牌都会把车型加入一些中国元素,而外国的品牌经常会出一些所谓的中国限量版,比如加一些车身拉花、出一些特别的车漆等等,但是设计并不是简单地中国罗列,下面我们要说的一款车型就是目前为止设计比较中国的车型之一——吉利

的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中国,例如涟漪状的进气格栅、玉如意形状的前雾灯区等。


内饰部分,带有更多的中国,这些中国并不会是象征性的表露在表面,而是完美结合到车辆的设计之中。

吉利和内饰都加入了很多中国,也许它不是看起来最中国的,不过确实目前使用中国最成功的一款产品。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