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买车要尝鲜 近三个月有这些不到10万元的自主轿车上市

  • 原创
  • 作者: 卫江鹏
  • 2018-01-24 02:34
  • 302.22万

长安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元 

上市时间:2017.12.20

采用长安全新的P3平台打造,定位在逸动睿骋之间。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极具高档感的造型,只不过一亮相就被吐槽酷似雷克萨斯

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且全系一多半都配备全景天窗和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加热后视镜、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更是近乎全系标配。

最大的特点是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这在同级中都是非常少见的。虽然拥有了相对充裕的动力,但是它的调校依旧是非常舒适的家用风格,一如它的整体设计。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