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多功能车怎么选 家用合资跨界车听我来说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8-01-31 00:06
  • 166.44万

东风本田 杰德

官方售价:12.99-17.99万元

对于来说,真的是有点“第一个吃螃蟹”的意味,有紧凑级旅行车、多功能小车等多重身份定位,但从目前来说,市场表现并不完美,我想这也是独特的个性所致吧。

的外形是很讨人喜欢的,而且高配的运动包围也非常提升档次感,买的人很多都是玩改装的,其实这是个性张扬的表现,高颜值也是其卖点之一。

内饰设计风格一如既往是本田风,配置表现,由于该车生命周期已经是“中壮年”了,但是顶配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写辅助、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功能还是说得挺全面的,当然中低配方面和竞品相比优势已经不明显了。

空间方面,五座你就当是,六座你就当是MPV,其实这都可以,不过如果说储物空间表现的比较出色,那六座车第三排就略显鸡肋了。

动力方面,新除保留现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增加了一款型号为L15BF的1.5T,跟之前思域的那台1.5T(L15B8)差别不大,只是在动力输出有所降低,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203Nm。行驶方面,平顺和舒适是其最大的特点,主打经济性。

卖点总结:高颜值,储物空间,以及驾驶方面不错的平顺感和燃油经济性。还有就是,你不想要第三排你可以买五座啊。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