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多功能车怎么选 家用合资跨界车听我来说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8-01-31 00:06
  • 166.44万

上汽大众 途安L

官方售价:15.58-19.98万元

在今年取消了很多车款选择,目前只有1.4T+7DSG动力的四款七座车型生产,可能是因为本身就销量一般,多款太多也增加成本的原因。

熟悉大众的朋友肯定还是比较喜欢途安这种家族设计风格,简洁明朗,无论内外。而配置方面,由于这个区间的价格方面并不占优势,所以较高的价格也带来了不错的配置丰富度,顶配近20万元的豪华版配备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电动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车内氛围灯等等。

空间方面,首先给出来的结论是第三排的表现要差于别克GL6。其他方面,七座设计比六座能多坐个人是显而易见,但也缺少了中间的过道。另外后备箱方面是可以后两排完全放倒当货车用的。但遗憾的是,本来有5、6、7座版可选择的车款,到今年只剩下了七座版本生产,选择性少了。

动力部分,今年刚刚调整后的仅有1.4T发动机可选,1.6L、1.4T手动挡和1.8T车型都被取消。这台1.4T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应该说,对于双离合有恐惧症的朋友们恐怕没得可选了。

卖点总结:可乘坐七个人,空间较有优势,终端优惠力度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