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十万完全搞定配置帝 高销量低调自主SUV听我来说

  • 原创
  • 作者: 魏来
  • 2018-02-07 00:11
  • 1478.06万

北汽幻速S7

指导价:7.88-11.58万元

推荐车型:1.5T手动尊享

北汽幻速旗舰SUV,去年广州车展上市后从配置到8AT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而好在关注换来的是不错的销量,前两个月就销售破万,可以说给中级市场带来了新鲜活力。

从外观来看,有继承家族设计的部分,当然也有自己的特点。巨大的中网让人感到威严和豪华感,整体厚实高腰线设计和刚劲的竖直线条风格又增添了一些越野风。

内饰方面,这款车也是极具豪华感,虽然原创度有待提高,但保留了同样出色的用料做工也是令人惊喜。配置方面绝对表现出了一款新车应该有的丰富度,老规矩,10万能全部搞定的我们就推荐1.5T手动尊享(裸车价8.98万)带给你,配备胎压监测、全景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全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记录仪、腰部支持、带互联中控彩屏、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等。要我说,“还要啥自行车”?

空间方面,如人模所示,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而第三排座椅并不是摆设,这可是大七座大家都担心的问题。另外储物空间自不必担心,由于尺寸大轴距长,后备箱容积可观。

动力方面北汽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8AT,但是对于只有十万预算的你来说可能选择8AT会超过一些,但不要紧,即便是手动挡,这款车的整体行驶感也是不错的,扎实的多连杆底盘可以带来不错的支撑性,即便这是一台七座中级。总之,这款车我认为更适合需求大空间的消费者选择。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