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哈弗H4对比传祺GS4 强强对决,谁更胜一筹?

  • 原创
  • 作者: 陈洲cc
  • 2018-04-08 00:58
  • 89.04万

国内SUV销量谁第一?你可能毫不犹豫的说出,哈弗H6啊!可就在上个月,H6的销量被宝骏510杀了个下马威。不过说时迟,那时快,才刚刚退下销量神坛,这厮紧接着就推出了全新紧凑级哈弗H4,看来哈弗势必不愿就这样把头把交椅拱手让人。那么今天我们就拿它和同样为紧凑级市场的常青树-传祺GS4进行对比,看看谁能更胜一筹?

关于本次对比的车型,我们综合考虑了车系的关注度以及配置因素,选择了2018款红标1.5T双离合风尚版(11.60万元),和2017款 235T手自一体两驱精英版(13.38万元)。

此外,由于条件所限,我们本次图中车型非实际对比车型,哈弗H4为红标1.5T双离合风尚选装版,传祺GS4为235T手自一体两驱豪华智联版,其中的配置差异我们会在文中注明。


外观/配置对比

从销量上来看,显然是成功的。同样,身为小号H6的,在外观方面传承着大哥的设计理念,这样的设计自然也是在稳中求胜。作为该级别车型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讨好消费者的眼光。

在外观设计上,稳重、大气,时尚、动感,各有自己的风格。配置方面,拥有LED大灯、18寸轮毂倒车影像以及带有自动感应的无骨雨刷则为卤素大灯和普通雨刷,而且无,那么在外观配置方面,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