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领克02和01傻傻分不清? 低趴运动风与高姿态家用

  • 原创
  • 作者: 卫江鹏
  • 2018-04-16 01:33
  • 1496.93万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尤其是其独特的外型和来自沃尔沃的平台。领克01是品牌的首款车型,接下来就是第二款——领克02。然而当大家看到实车图片的时候有些懵,这俩车倒是有什么差异?我们来对比看看就知道了。


开头先把结论告诉你!

更高,定位普通SUV更低矮,是低趴轿跑风跨界

首先需要知道,均出自吉利联合开发的CMA紧凑整体平台,从底盘大体结构来说差别很小。

CMA紧凑型平台,除了发动机模块位置固定不变,其他如前悬长度、轴距、后悬长度、前后轮距都是可以随意调整的。所以这个平台可以胜任各种紧凑型车辆,可以走同样的生产线,研发和生产成本都降低了不少。

低矮了不少

一样,定位都是紧凑型。可弄出来两台紧凑型干什么?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其实不然,我们看看尺寸就知道了。

乍看之下两车尺寸差距不大,甚至比还小。显然暂时还不能以数字大小来判断领克品牌的车型排序。

定位的差异影响到了造型

两款车虽然都是家族式设计,但还是有些细微的设计差异,这些细微的差异正是体现出了两车的定位区别。准确来说,正是定位的不同,所以领克设计团队给予了他们不同的细节设计。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