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究竟谁更能装?4款热门紧凑级SUV空间对比

  • 原创
  • 作者: 刘龑
  • 2018-04-21 00:21
  • 358.16万

对比车型二:日产逍客

看点:座椅够软够舒适,乘坐体验较好;

的座椅柔软度在4款车当中是最高的,前/后排座椅尺寸也足够大,在实际乘坐时能够对体验者的腿部、腰部都提供良好的支撑。储物空间方面表现尚可,车内小型储物空间的数量并不少,只是个别储物空间的容积并不算大,实际使用时还算比较顺手、好用。的行李厢内部空间高度在4款车中不占优势,也许会削弱它在装载大件行李物品时的能力。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