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盘点北京车展重磅轿车 新能源车型超半数

  • 原创
  • 作者: 姜澈
  • 2018-04-25 20:40
  • 128.12万

江淮IEVA50

定位:紧凑级车

亮点:综合工况里程达500km

外观方面,iEVA50在江淮和悦的基础上采用了更特别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设计,车头蓝色星空饰版非常的醒目,运动化的保险杠和头灯形成X形布局,显得更加精致,也体现了新能源车的身份。

侧面腰线微微上扬,将两个门把手串联起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复杂不少,尾灯为分体式设计,车尾中央的镀铬条插入两侧尾灯当中,从视觉上让车尾宽了不少,底部的蓝色饰条与车头相呼应。

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车尾的镀烙条插入两侧尾灯当中,视觉上让车尾宽了不少。此外,iEVA50配有 360*倒车影像,非常实用的配置,降低了倒车入位的难度。

内饰方面,江淮iEVA50的整体设计比较年轻,新能源车独有的蓝色装饰充斥车内,材质方面表现不错,10.4 英寸的中控屏十分引人注目,而低配车型则为小尺寸中控屏幕搭配实体按键设计。

iEVA50整车尺寸4590*1765*1490,轴距2710mm。在空间方面上较为一般,前排空间适合1.8米以下乘客,并不会拥有局促感,而后排头部空间略小,腿部空间的表现适中。

江淮iEVA50配备了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并将推出综合续航里程310km、330km、400km三个版本。新车最高版本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新车的电池包将提供三元和磷酸铁锂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并采用液冷电池包技术。iEVA50延续了iEV7S的能量回收系统,采用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只需松踩加速踏板实现加速和制动,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17%。

吉利博瑞GE

定位:中级车

亮点:MHEV(混动)、PHEV(插电混动)2种动力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水滴涟漪”型前格栅与头灯组相连,下格栅造型更加运动,前翼子板上还配备了充电接口,车侧稳重大气,凭借掀背风格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新车车尾轮廓独特,层次鲜明造型与车头相呼应。新车在大灯、尾灯方面都比博瑞有了明显改动,车头/车尾的立体感更强,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尾灯组。

车身侧面的镀铬条部分,博瑞GE分别用MHEV、PHEV标明了不同车型的特殊身份。其中,PHEV车型在左前翼子板处带有充电接口。轮圈/轮胎方面,博瑞GE搭载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原厂搭载了米其林品牌尺寸为235/45 R18的轮胎

内饰部分,吉利博瑞GE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布局方面显得更为大气。比博瑞更大的中控屏尺寸、更新潮的中控台样式都显示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平底式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造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是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吉利博瑞GE在高配车型中搭载了抬头显示、中控顶部高音喇叭无线充电等高级配置。主驾驶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E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同之处在于,MHEV(混动)车型不具备外接充电功能,PHEV(插电混动)车型可通过充电接口为车载电池组充电。与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有三种不同驾驶模式可选。

汉腾首款纯电动轿车

定位:小型车

亮点:续航超400km

从外形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汉腾旗下其它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其中网采用涟漪式设计,并使用蓝色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将配备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例如TFT电子液晶仪表、空气净化等装置,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同级别领先的NVH静音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峰值功率42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将达到180Nm,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设计目标将超过400公里,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城市日常代步和出行需求。

丰田卡罗拉PHEV

定位:紧凑级车

亮点: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外形与普通版卡罗拉并无太多区别,为体现新能源身份,它在车头logo和车尾logo部分都加入了蓝色元素。此外,相比卡罗拉双擎(油电混动)车型,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在车身新增了充电接口,可通过外接插电来给动力电池组充电。

内饰部分,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也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选材、做工水平也与普通版车型无异,保持了良好的家用氛围。由于搭载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行李厢空间比普通版车型稍有差异。

动力系统是这款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最大亮点,它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雷凌PHEV

定位:紧凑级车

亮点:搭载插电式

雷凌插电混动版的外形与普通版雷凌并无太多区别,为体现新能源身份,它在车头logo和车尾logo部分都加入了蓝色元素。此外,相比雷凌双擎(油电混动)车型,雷凌插电混动版在车身新增了充电接口,可通过外接插电来给动力电池组充电。

内饰部分,雷凌插电混动版也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选材、做工水平也与普通版车型无异,保持了良好的家用氛围。由于搭载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雷凌插电混动版的行李厢空间比普通版车型稍有差异。

动力系统是这款雷凌插电混动版的最大亮点,它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