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自带美颜功能 90后偏爱这些自主SUV

  • 原创
  • 作者: 赵文瑞
  • 2018-07-04 00:00
  • 27054.82万

领克 02:年轻人的跨界新宠

如果说2018年上半年有哪辆车是最值得期待的话,我想,领克02肯定会列入很多即将买车或者换车车主的规划中。用颜值个性、逼格满满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我认为,以它的颜值来赢得大多数车主的心恐怕并不是难事,毕竟领克01已经证明了领克的成功。

领克的内饰设计走的是极简主义的北欧风格,这估计是学的老大哥沃尔沃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到在中控台上下的曲线都十分简洁明了,同时中控台的按钮也能减就减,功能更多的都集中到了中控大屏上。

轿跑SUV这种车型在很多普通消费者眼中就是吃颜值这口饭的,当然,的颜值无疑是很高的,够格。相比,它更运动、更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它将“轿跑”、“”的风格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因为有着的技术驾驭,再加上较高的性价比,所以固然会受到众人的青睐。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