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大批新车来袭 轿跑SUV会是下一个热点么?

  • 原创
  • 作者: 姜澈
  • 2018-07-28 00:00
  • 188.15万

奔驰GLC级 轿跑SUV

定位:中级

售价:46.38-59.48万元

GLC 轿跑SUV承袭了GLE Coupe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其与普通GLC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车头格栅部分采用了单条幅设计,显得更为简洁。车侧线条及车尾设计就是缩小版的GLE Coupe,无论是尾灯造型还是下压的车尾,都与GLE Coupe如出一辙。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凸显其运动定位。

内饰方面,其与普通GLC车型并没有任何变化,但在配色方面增加了浅棕配色,实木+棕色皮质再配合金属内饰件显得更为豪华。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诸如多功能方向盘、分区自动恒温空调以及独立中控台液晶屏等舒适性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普通版GLC共享动力总成,均搭载M274 2.0T发动机,分别提供135kW/155kW/180kW的最大功率,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GLE级 运动

定位:中大型

售价:86.08-148.58万元

GLE运动SUV定位为运动轿跑式,新车外观设计年轻个性,其尾部轿跑式的设计是亮点。新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语言,显得时尚大气又充满质感。新车前脸与GLE基本版车型差别不大,都是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以大标。

内饰方面,GLE Coupe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贯通式的中控台显得宽大厚实,深色配色加上金属、皮质的修饰,豪华感油然而生。新车配备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带换挡拨片,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键集成了车辆信息查询、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GLE运动 320动力车型搭载3.0L V6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GLE 400车型搭载调校更高的3.0L V6245kW,最大扭矩480Nm;GLE 450车型调校则更高,270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方面,以上车型搭载最新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

宝马X4

定位:中级

售价:14.08-21.58万元

新车基于宝马X3的平台打造,外观风格与宝马X6类似,均采用“轿跑+SUV”的混搭设计。溜背式的造型相较宝马X3而言更加动感。相较同级别常规的竞争对手而言,宝马X4在外观造型上独树一帜。

内饰方面,宝马X4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作为一款新车,并没有什么新颖的设计,与宝马X3过于相似难免有些审美疲劳。对于定位小众,外观又比较前卫的宝马X4而言,这样的内饰风格略显保守。

动力方面,X4将提供高低功率版的2.0T和3.0T共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这样的配置与宝马X3保持一致。

宝马X6

定位:中大型

售价:77.39-104.99万元

宝马X6在前脸设计上与同门兄弟X5保持一致,双肾中网+天使眼大灯辨识度不俗。快背造型的车顶也让原本实用朴实的SUV变得动感起来。

内饰上,全黑方向盘、风琴式油门踏板使得宝马X6的内饰能够带给人强烈的运动氛围,但是毕竟宝马X6这些年来内饰改动幅度有限,实在无法给人带来新鲜感,配置方面,iDrive系统功能完善,用户体验很不错。

动力方面,宝马X6搭载的是3.0T 直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5800-60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兰博基尼Urus

定位:中大型

售价:29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概念车设计风格保持高度一致,延续了兰博基尼家族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头灯与尾灯的造型非常犀利,点亮后的效果与旗下跑车十分近似。车辆尾部造型饱满,溜背式设计很有风范,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下扰流板有浓厚的战斗气息。

车内造型也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与其他豪华品牌的产品所不同的是,Urus的按键造型更有运动感,无论是中控台还是空调出风口的造型,都与Aventador和Huracan非常像。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478kW,能达到850牛米。变速箱是一款8AT,搭配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秒,最高时速达305km/h。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