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合资与自主两大热门SUV针锋相对,探歌和领克02谁能C位出道?

  • 原创
  • 作者: 韩旭YC
  • 2018-08-03 00:00
  • 40.17万

易车导购 国内SUV市场火爆依旧,随着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越来越大,新一股浪潮又在紧凑级市场掀起。要说当下最热的车型,肯定要数这两位,分别是一汽大众-探歌和领克02。一个是传统合资大厂的首款SUV,另一个是新兴自主豪华品牌的轿跑SUV,看看哪个才是你的菜。

领克02除了在车身高度方面稍稍低了一点,其他方面尺寸都要比探歌大,这确实符合领克02宽体轿跑SUV的定位。而探歌尺寸上确实不占优势,但是空间表现如何我们后边再谈。

探歌共有8款车型,价格区间是13.98-20.98万元。领克02也是8个车款,价格是12.28-19.28万元。

这两款车目标群体都是有一定消费能力的年轻人,应该都会主推15万左右的车型。但是我们为了对比技术投放程度,选取了价格相当的探歌 280TSI 双离合 四驱 舒适版(19.48万元)和领克02 2018款 2.0T 双离合 四驱 劲Pro(19.28万元)为例进行对比。这两款车分别是探歌的次顶配和领克02的顶配车型。

1、外观方面-终于不再是套娃脸,造型依旧夸张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主要目标群体是90后消费者,所以一改之前大众中庸低调的风格,在设计上使用的大量的年轻化元素与大哥01是相互辅助、相互弥补的关系,领克01是常规,02是跨界的轿跑型。所以会更拉风,更加强调运动。

两辆车都是全LED大灯组,但是风格迥异。日间行车灯的区别最大,辨识度都很高,满满的都是设计感。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有点呆萌的感觉,非常讨人喜欢。的两条带状日行灯则显得有点高冷,俯冲向下,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

车身侧面,两车的相似度还是很高的,都是当下流行的双色设计,都是黑色车顶搭配着亮银色行李架,C柱还都是溜背的造型,难不成两车设计师之前沟通过?开个玩笑。其实两车侧面视觉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的车尾线条分明,力量感非常强。还是强调运动,车尾低矮圆润。使用了双边双出的装饰,实际排气管隐藏在下方,而是货真价实的双边双出。

外观就讲到这里了,两辆车风格完全不同。时尚精致,稍微带点野性,而脾气会有点暴躁,很难驾驭的样子。下面我们将进行内饰和空间的对比。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