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空间和舒适是取胜关键 四款20万级MPV车型对比

  • 原创
  • 作者: 崔立东YC
  • 2018-08-29 00:00
  • 420.41万

广汽传祺GM8—后起之秀不容小觑

今年1月份上市的广汽传祺GM8是这个市场中不折不扣的“新人”,但却依然展现出了沉稳老练的气质,实力不容小觑;外观设计十分沉稳、大气,并且十分耐看,车身尺寸虽然不及大通G10,但也依然是主流水准,整体造型十分协调。

拥有对比车辆中尺寸最大的仪表盘屏幕,可显示的信息也比较丰富,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实用性和便利性。

空间方面,虽然3000mm的轴距不算出众,但车内空间依然表现出色,第二、第三排都展现了不错的空间实用性,在本次对比中表现仅次于

本章小结:虽然是广汽传祺的第一款MPV,但依然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外形设计大气稳重,内饰做工用料令人满意,乘坐空间表现也十分出色,只是常规7座状态下后备箱空间表现一般,且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设计不够人性化。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