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空间和舒适是取胜关键 四款20万级MPV车型对比

  • 原创
  • 作者: 崔立东YC
  • 2018-08-29 00:00
  • 420.41万

本田奥德赛—家用气息很浓烈

相比于其他三款车型,本田奥德赛的商务气息是最弱的,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气质,外观设计充满时尚元素,18款的前脸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更加年轻化;内饰设计依然实用为主。尺寸方面,在本次对比车型中处于劣势,比起其他三款车型整体上小了一圈。

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与GL8上配备的尺寸相当,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功能均不支持,界面设计有些单一,功能也不够丰富,还有待提高。

本章小结:作为的一款十分重要的车型,凭借着可靠耐用的品质和出色的实用性成为了家用MPV车型的热门人选,不过它的多媒体系统不论尺寸还是功能性上都已经有些落后,而且第三排空间相比竞争对手也已经毫无优势。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