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买车易荐书:自主SUV只能满足家用?这几款车年轻人看过来!

3.比亚迪宋——更新换代的全新车型

成都车展前夕上市的比亚迪宋经过了全新换代,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也更加硬朗且富有科技感,冲击力很强,脱离了老款各个车型一直被吐槽的设计,很符合年轻人审美。

本章小结:全新换代过的宋竞争力非常强,丰富的配置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车机系统将是它最有力的武器,年轻人对新鲜的电子设备总是抱有好奇,科技感出众的宋同样会吸引到年轻人的注意。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相关车型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