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工具栏

表现均衡/优势突出 全新BMW 5系Li竞争力分析

全新BMW 5系Li上市至今已有一年有余,凭借出众的外形设计、长轴距带来的超大后排空间、豪华的内装和全新的动力系统,新车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信任。然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也都来势汹汹,同为“BBA”集团的奔驰E级长轴版和奥迪A6L都是老对手了,沃尔沃的S90经过加长以后也获得了不俗的关注度,全新BMW 5系Li将如何突出重围呢?

基本信息

在豪华行政级市场,各家都对旗下车型纷纷进行了加长,以至于各款车的尺寸差异并不大。动力系统方面2.0T基本是“黄金排量”,是各家的主打机型,A6L由于车型稍显老旧,因此动力系统比较复杂,而S90干脆就没有6缸车型。为了舒适性,各个车型都有可调悬架可选,而除了S90,“BBA”三强还都可配备四驱系统。


全新BMW 5系Li介绍

全新BMW 5系Li共有9款车型,在配置上做出了5个梯度,各个梯度之间价差合理,并配有丰富的选装配置和四种专属选装包,适合各种预算能力的消费者。

全新BMW 5系Li在设计上延续了家族语言,身段显得比上代车型更加精干、运动,豪华和M运动两种套装在外形上差异明显:保险杠、轮圈、中网、饰条等各处都有专属设计,能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满意。

全新BMW 5系Li的大灯采用与格栅相连的“开眼角”设计,并全系标配LED光源,可选装带远光自动控制的随动控制大灯,这套大灯不但功能强大,内部造型也更富科技感。

全新BMW 525Li和530Li配备的B48系列2.0T发动机曾获得沃德十佳的殊荣,采用模块化设计和VANOS、Valuetronic两项核心科技,其中低功率版本在525Li车型上的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100km,高版本助力530Li xDrive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6.7秒。

小结:

全新BMW 5系Li有多样的车型选择、宽广的价位区间和丰富的选装配置,可以从各方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入门级的525Li车型标配丰富,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需求;而顶配的540Li行政版又能提供越级的豪华体验,在同级中的竞争力非常强大。

标签:

收藏

收藏成功 ! 去易车app查看收藏文章

猜你想看

+加载更多

活动推荐

广告
  • 奖 
  • 抢 
  • 奖 

CopyRight © 2000-2023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